元氣早午餐

*

品牌故事BRAND

OUR INSISTENCE元氣的堅持

堅持的美藝我的早餐

我們認真研發,把各項食材交給台灣最專業的食品廠去代工製造,我們積極尋找,國內外最頂尖的食材提升元之氣產品深度及廣度。我們相信,起於顧客最基本的需求,因此我們懂得,所有的美食最難的,不再是以珍貴稀巧,而是懂得精選最合適及最原粹的食材,所有技術的最不易,不再是以花稍炫目,而是如何呈現餐點的最佳美味,就如同元之氣早餐屋的象徵物「牛」,代表著台灣人刻苦耐勞與務實的精神,微笑的造型也象徵了活力滿滿的服務氣息,就算再辛苦也要微笑。

即便剛開始發展連鎖店,我們相信不同的社區,有不同的人們,不同的個性,延伸出不同的生活方式,不變的卻是每一位消費者的真實需求,因此我們堅持穩健的經營風格,是來自於尊重當地的消費者需求並結合餐點的美藝,我們期待,每一間元之氣早餐屋都能成為社區裡,最麻吉的好朋友。

現在、未來我們將不斷努力強核心競爭力,並與元之氣加盟業主一起努力,立志成為餐飲界屹立不搖品牌,並讓創業者夢想實現。

回頂部